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(Ended) I051104 Cobham中國年輕家庭徵有愛心的住家au pair

家庭: 中國家庭 年輕夫婦 2個女孩 age 1.5 & 5

工作: 一周35小時

薪資: 包吃住  140/周  其他福利可以談

地點: KT11 2??

要求: 標準普通話,英文可以,不會帶人來家裡。希望會開車(不是必要),希望有育兒經驗(不是必要)。合約希望有一年以上

開始: 一月,但是也有彈性現在就開始

對於工作的更多說明:
Cobham在Surrey郡,有名的富人区。切尔西队的足球训练基地在此,很多名人都住这里。非常美,很多树林,原生态的区域。我家最近的火车站为oxshott, 坐到Waterloo 35分钟。所以去市中心也是非常方便。我提供给au pair 的房间为double room size with ensuit, 不需要和其他家庭成员share 厕所。

我们虽然是中国家庭,但是和本地人的交集也很多,cobham本身就很少亚洲人居住,此外我女儿上小学,经常会安排一些和她同学的play date, 都是英国的小孩。 我们每到周末一般都带孩子进行户外活动,比如春秋天去公园踏春, 去伦敦看儿童音乐剧,芭蕾舞剧,等。我们很愿意带上au pair 和我们一起去。

35小时的安排:因为我是part time 在家工作,也是自己的business. 时间比较灵活。我希望是周一到周五每天工作7小时,时间为早上8:00am - 12:30am, 照顾小女儿,下午:4:30-7:00pm,大女儿回来后监督功课,帮忙做饭和洗碗。考虑到他们可能有时候早上需要去上课,所以可以一周4天早上是8:00-12:30am工作,有一天可以把早上的时间挪到下午完成。另外加一次夜晚baby sitting. 周末如果我们额外需要她工作则额外给加班费。

我和我老公都是在经营自己的公司,所以我们工作上也可能需要请助理秘书,或者提供实习之类的活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