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

代波: 西班牙找AU PAIR 請直接聯絡爸媽


家庭: 西英家庭住在西班牙,常常回來英國。是學英文、西班牙文、體驗歐洲文化的絕佳機會。2個女孩35歲。

地點: Zamora, Spain. 更多關於地區介紹:
- Zamora is a city in Castile and León in Spain it is a large city, and has all the essentials, shops, supermarkets, cinema, park, library and is famous for is Easter festival.  
- There is a train and bus stations 10 minutes walk from our home that is well connects to all of Spain and only 1 hours 38 minutes to central Madrid
- Flights from Madrid to London are only 2 hours
-There is local airport at Valladolid which is only 1 hour for Zamora that connects to Paris and Barcelona.

工作: HOST 家庭在找能夠教女兒中文的AU PAIR,英文或西文只會一點點沒關係。一周35小時,70%是照顧女孩們+淺移默化地教中文。30%是家務。家務內容可以討論。你不用煮飯除非你自己想煮。照顧小孩的工作包含: 小孩衣物洗滌收納、小孩房間整理、小孩餐點、送小孩上下學、跟她們一起玩教育性的活動,如繪畫等。

要求: 說中文普通話。健康無犯罪紀錄。喜歡小孩而不是把陪小孩當工作的人。活潑有規劃性,願意學習新事物。17-28歲之間但是能夠對自己負責。非必要條件但是是BONAS: 學過急救課程,或護理等課程。

薪資: 60/周或75歐元/周 (如果你真的可以幫忙 ,薪資是有彈性的)。 包食宿

有興趣請直接跟該家庭連絡:


因為是代波,有任何問題也請直接跟以上email聯絡。

關於簽證機票等問題我們不清楚,但是爸媽說歡迎所有申請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