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I060302 倫敦郊區TODDINGTON,找au pair 只有ㄧ個2歲小孩 責任不大

家庭: 中英家庭  爸爸在的時候全家說英語。媽媽在家工作。

工作內容: 接送小孩上學、陪小孩玩,平實就媽媽、寶寶、你所以家務大家分ㄧ分,煮飯媽媽煮,除了有時媽媽很忙你自己弄個麵什麼的。家裡以前有歐洲的au pair, 媽媽對au pair的期待其實不高,就跟寶寶相處得好就好。 工作時間周ㄧ到周五9-12, 2-6pm  晚上和周末完全沒事

要求: 至少要做半年。如果會開車可以開媽媽的車子,會比較好行動。

地點: toddington, 是倫敦郊區美麗的地方,很多住這裡的人都在倫敦上班,通勤很方便,火車40-45分鐘就到了。

薪資: 85鎊/周。包食宿。有自己獨立房間、獨立廁所。周末去餐館吃飯都會帶著au pairㄧ起。也會ㄧ起去郊外玩。以前的au pair跟家庭都還是朋友,因為相處融洽。適合希望體驗文化的人。

開始: 立即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